close
實在是夠機車ㄉ臘ˊˋ


下神魔雨阿= =


煩~"~


害我褲子都濕ㄌ臘ˋˊ


煩ㄟ


那種感覺超想發瘋ㄉ....


吼!!!


明天臘ˋˊ


不想上學=ˇ=


禮拜4快快到來ˊˇˋ


降我就能睡ㄍ飽~


今天賴床差點遲到ˊˇˋ


就說唄~


剪頭毛ㄉ那天我晚上睡不著臘ˊˋ


害我昨夜敖到3點半...差不多是再那ㄍ十後...


看{V}還有Mtv..看到快瘋掉@"@


還有還有阿~


我說那ㄍ來嘎~


臭吳友X....


對我罵XXX!


吼~


他是哪根蔥來嘎????!!!!


很嗆捏~



小龐.說真ㄉ...你之前說對吳友X太過分...


我告訴你臘ˋˊ


你ㄉ想法四錯誤ㄉ!!!! 給你一ㄍ大"X" 是大叉叉喔~ 別誤會ㄖ


X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3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